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精神

来源:柞水人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7 08:07

11.jpg

3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家富、王海燕、王晓波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专委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谢建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人大机关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三是要将扫黑除恶列入到依法监督工作的一部分,做好司法监督,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代表老百姓说话,及时举报,确保一方平安,还一方清明。

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谢建民指出,一要知晓专项整治的初衷。二要按要求按时主动清退,主动上缴。三要纪严于法,加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

会上还对脱贫攻坚及人大机关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