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15 09:14

微信图片_20190315091131.jpg

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两大主题,来自各条战线的八名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90315091135.jpg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亚军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315091139.jpg

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主持

县委书记陈璇,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建民,县委常委闫亚军、袁鹏、胡大志、杨宏玉等在家县级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张智、叶宜海、吴芳雯在主席台就座,听取委员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15091142.jpg

会上吴履成委员就我县城区入学难、王新茂委员就优化工业结构调整、陈敬行委员就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刘丹涛委员就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周友斌委员就整合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康霞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项小华委员就加强实施文化兴县战略、雷娜委员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八个方面的问题,结合柞水实际,进行了大会发言。委员们的发言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分析与探讨,有论有据、观点鲜明、内容翔实、措施独到;不仅提出了问题,而且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集中了民情民意,为党委和政府提供了决策依据。这些意见建议不仅表达了政协委员对全县改革发展的关切之情,对民情民意民生的关爱之心,也凝聚了各位委员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汇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而且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高度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对九届政协二次会议以来的政协工作和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闫亚军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县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积极搭建政治协商平台,不断强化民主监督意识,大力支持委员参政议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工作,鼓励县政协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开展调研。闫亚军希望各位委员帮助政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思路,更好实现全年目标。县两会结束后,县政府将迅速召开提案交办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为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驻柞的市四届政协委员,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中省市驻柞各单位、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