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春节收假点名“收心”,擂响正风肃纪“战鼓”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1 08:50

正月初六晚7时30分,柞水县委、县政府视频会议室和各镇办视频会议室座无虚席,我县召开了2019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动员视频会议,进行了春节收假集中视频点名,检查了各部门、镇办干部到岗情况,打响了新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第一仗”。县委书记陈璇,县长崔孝栓,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委副书记王超锋,县委常委段晓芳、袁鹏、胡大志、陈晓琴、王小宁、王永祥等所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谢建民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11083015.jpg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单位干部到岗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安排部署了2019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大志对各镇(办)干部到岗情况进行了随机点名抽查。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严格按照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根据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安排部署,集中利用10天时间扎实开展好集中教育整顿活动,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基层的突出问题;要精心谋划,认真安排年度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区域实际和行业特点,对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本镇办本部门工作精心谋划,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快速启动、高点起步。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之年,各镇办各部门要尽锐出战,扎实做好“一补两送一议”,聚力产业扶贫夯根基,狠抓就业扶贫稳增收,补齐易地搬迁的短板,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完善基础设施固基底,聚合驻村帮扶力量,充分发挥社会帮扶力量,一举实现脱贫摘帽;要抓早动快,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对于续建和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还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要统筹兼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行动,全面排查各类重大矛盾和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超前制定预案,严格落实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