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党梁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23 18:04

1月23日,县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等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3123.jpg

会上,原人大正县级督导员李月桂、康名国,原县中支部书记王昌水等老领导分别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本着务实认真的态度,从微观和宏观的角度出发,就报告中的目标数字、罗列项目、行文结构以及相关举措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体现了实干至上的特点,对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回顾客观、务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清晰、全面,令人振奋。各位老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实际,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方面对报告和新一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与老领导座谈时,闫亚军说,各位老领导熟悉柞水情况,心系柞水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着眼长远,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对进一步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报告起草组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归纳,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进一步细化修改。同时,希望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关注、研究和建言,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助推柞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