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委办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周雯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22 08:47

 1月21日上午,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璇、县长崔孝栓在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贯彻落实《中共商洛市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县委贯彻落实《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意见等会议文件,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做加强学习的表率。要采取班子成员带头学、一般干部自觉学等形式,采取召开会议、集中辅导、撰写心得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二是要做强化督查的表率。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加强对各镇办各部门重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督查督办,敢于动真碰硬,跟踪问效通报,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做优质服务的表率。切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统筹抓好以文辅政、决策参谋、综合协调、信息调研、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推动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做严肃纪律的表率。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在严肃工作纪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行政效能,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