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在全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来源:科技局 赵国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24 10:00


12月20日,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5楼多功能厅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出席会议,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卫新年主持会议,科技厅条财处处长刘晓军、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副主任韩保民,共性技术推广部部长王立学以及全省各市县级科技资源统筹分中心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柞水县代表县级科技资源统筹分中心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a3.jpg

工作会议上,史高领副厅长做出了重要讲话,刘晓军处长总结部署了全省科技资源分中心的建设工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华团队介绍了PDS“平台+数据+标准”管服模式,韩保民副主任介绍了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与分中心业务系统对接工作,王立学部长解读了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服务业务规划》讨论稿。史高领在讲话中指出,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的作用就是统筹和利用各类资源,做好承载、示范和应用,为企业做好服务。他要求,各级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要制定好体质和机制,充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研讨、交流和培训,深入思考PDS管控模式,做好“四抓一转”,充分发挥统筹中心运行推进科技工作的作用。

a4.jpg

经验交流过程中,柞水县科技局副局长宁江芹从柞水分中心的建设过程、运营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针对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运营主体、人才引进、企业孵化、支撑扶贫产业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卫新年主任高度评价了柞水县所开展的工作,他认为,柞水分中心的工作做得很实,希望全省各级分中心都向柞水县学习。

a5.jp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的科技云平台,并听取了云平台功能与运营情况的介绍。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