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山高速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举行

来源: 党率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15 08:42

11月13日,省物价局在柞水县举行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来自长安大学的专家,运输行业、企业、私家车主等各界代表参加听证会。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首先介绍了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费率标准拟订方案,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项目部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了定价成本监审报告。随后,全体听证代表对定价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质询。 
  根据拟订方案,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收费期限为20年,7座及以下客车全程按0.60元/公里基本费率执行,分别加收中岭特长隧道和小岭特长隧道通行费每车次10元;载货类汽车计重收费标准为0.12元/吨公里,加收中岭特长隧道和小岭特长隧道通行费每车次每吨2.25元。 
  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的18条联络线中丹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柞水县下梁镇明星村,设夜珠坪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国家高速包茂线(G65)柞小段相接,向东途径小岭镇、凤凰镇、杏坪镇、山阳县户家塬镇、色河铺镇、城关街办,设山阳互通式立交与国家高速福银线(G70)商漫段相接,全长78.83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设匝道收费站5个、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 
  会前,与会代表到山阳互通式立交、小岭隧道、柞水东服务区等重点标段实地察看了建设情况。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