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市场监管局 高松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12 09:07


11月8日至9日,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进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督查,县政府副县长刘作荣全程陪同,并出席了检查情况反馈汇报会。

市政府特种设备安全第二督查组一行4人,由市旅游执法支队长邢光阳带队督查我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城管局、旅发委两个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局的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资料,随机抽查了乾佑、下梁等镇办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检查了液化石油气站气体充装、柞水溶洞观光电梯和古道岭大型游乐设施等3个单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使用状况。并于9日上午,在县政府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汇报会,在反馈汇报会上,分管副县长刘作荣代表县政府向督查组做了工作汇报,刘作荣副县长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狠抓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完善应急体系、严格节能监管等多方面汇报了我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政府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并反馈了督查结果,邢光阳组长指出,柞水县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目标责任明确,监管网络健全,宣传教育充分,日常监管有制度、有重点、有效率、有落实,保证了县域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和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希望柞水县再接再厉,争取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发改、经贸、住建、城管、旅发委、教育、广电、教体、公安、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反馈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81109162209.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162243.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