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6 15:15

11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谋划会。听取各镇办、各部门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谋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徐欣、何福军、王能成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崔孝栓指出,项目建设是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原生动力,也是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加速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的第一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县在重点项目谋划上存在的问题和机遇,下大气力谋划和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强支撑的重大项目,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崔孝栓强调,要围绕发展机遇抓谋划,把握好关键节点,以生态功能定位,进行差异选择、错位发展,在旅游、健康、养老、无公害农产品等方面策划、包装、实施一批项目,加快实现我县绿色崛起;要围绕脱贫攻坚抓谋划,对标贫困退出条件、减贫任务,坚持查漏补短、整体布局、系统谋划;要围绕供给侧改革抓谋划,严格按照“三去一降一补”要求,全面补齐发展“短板”,调优经济结构;要围绕一体化发展抓谋划,着眼水阳高速开通对社川河流域经济转型、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带来的机遇,着力推进“小凤杏”一体化发展,策划包装一体化项目,为区域崛起奠定基础。

崔孝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瞄准国家政策支持和项目资金投向,积极对接、多方争取、科学谋划,用超前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全方位、多层面、广领域挖掘和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