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城区学校建设呈现三大特点

来源: 陈波 徐廷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4 18:03

近年来,柞水不断优化城区学校建设,精心编制《柞水县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建设方案》,累计投资2.48亿元,实施建设项目21个新建校舍7.23万平方米,新增学位2000余个,城区学校软硬件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一是投用项目成效显著。投入1.81亿元,建成投用项目15个4.6万平方米,其中高中教育项目2个,初中教育项目3个,小学教育项目8个,学前教育项目2个。新建柞水中学图书楼、城区一中教学楼、城区二中宿舍楼、二小三小教学楼、城区一幼等重大教育项目相继投入使用,基本解决了城区学校“大班额”和“入学难”问题  

二是在建项目快速实施。6个在建总面积2.4万平方米的项目,总投资6495万,其中柞水中学新建学生宿舍楼已竣工,8月底可投入使用;柞水职中实训楼正在进行设备安装,10月底可投入使用;城区一中新建教学及辅助用房正在进行主体建设;城区三小新建综合楼正在装修,10月可投入使用

三是规划项目稳步推进。规划建设项目2个,总计投资1220万元的城区三幼和城区一小共计4700平方米的活动及辅助用房,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征用等前期手续,计划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返回 民生工程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