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西安市柞水商会成立暨第二届客商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29 10:37

 10月26日,西安市柞水商会成立暨第二届客商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西安、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300余名客商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叙友谊,共商发展大计。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中共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中共柞水县委书记陈璇,县政府县长崔孝栓,县政协主席王立栋等省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149254507.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西安市柞水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举行了“抢抓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主题论坛和项目签约仪式。张礼进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柞水县委书记陈璇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长崔孝栓推介优势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中光财盛实业集团副总裁汪传虎、陕西中泰邦旅游产业筹划公司董事长朱林、湖北十堰荣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吉光、陕西鑫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炜等4位企业家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大会当天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战略合作协议6个、签约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100亿元。

149254509.jpg

柞水是民风淳朴的“孝义之乡”,是空气质量优良的“天然氧吧”,是旅游景点密集的“山水画廊”,是发展潜力巨大的“投资沃土”。近年来,柞水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发展全局,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深入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决胜“五个战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速度向快、活力增强、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生态旅游、现代医药、特色农业、新型工业初具规模,互联网+、康体养生等新兴产业快速推进。

149254512.jpg

县上制订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环境,选择秦岭就等于选择财富,投资柞水就意味着成功,柞水已成为投资的热土、创业的宝地、安居的乐园。 

149254513.jpg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