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支援柞水教育扶贫

来源:政府办 周成全 梅秀铭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26 09:23

10月23日上午,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资助仪式在柞水县中学举行。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一行4人,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和县科教局、扶贫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受资助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微信图片_20181025113824.jpg
    近年来,柞水县坚持把教育扶贫作为从根本上帮助贫困群众脱贫的重要民生工程、“斩断穷根”的利器,以教育扶贫为救助核心要素,提高贫困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贫困人员的科学文化知识,从根本上解决柞水县的贫困问题,为柞水县一大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和改善小学办学条件提供了资助。
微信图片_20181025113725.jpg   

据了解,此次资助活动,由苏陕两省民政部门联系对接,10月22日在陕西省民政厅举办了江苏社会组织助力陕西脱贫攻坚2018年帮扶项目签约仪式,苏陕两地共签订14个帮扶项目协议,南京高淳驻柞水工作组和县科教局积极联系,争取到瑞华慈善基金会为柞水县援助300万元,其中250万元用于对柞水中学高中贫困家庭学生实施分阶段教育补贴,50万元用于援建肖台希望小学,为柞水县教育扶贫事业提供帮助。微信图片_20181025113736.jpg

    柞水县将完善资金管理使用制度,提高资金运行的公开性和透明度,确保把爱心资金用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地方,使之成为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