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政协主席王立栋深入李砭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小岭镇 胡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24 08:51

为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柞脱组发〔2018〕27号文件《关于严格驻村纪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月22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之后,县政协主席王立栋立即赶赴李砭村,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王立栋率先垂范与驻村工作队员同吃同住在村,并连夜主持召开四支队伍联席会议,听取镇、村、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李砭村脱贫攻坚工作在国、省考核中不出问题。小岭镇书记安怡、镇长陈永富,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柯长斌及四支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栋主席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李砭村,小岭镇三级负责人对于目前脱贫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解决。同时指出,要紧扣产业谋发展,继续大力发展一主两优,加快射干、毛知母及猪苓等中药材的科管,确保“一年发展,两年盈利,三年出彩”,打造柞水“药材库”;补短强弱奠基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信息更新录入,积极入户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政策知晓率;严肃纪律树新风,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驻村工作,严守驻村纪律,严保工作质量,以最佳状态迎接各方考核。

王立栋主席要求,提高“站位”,以高质量,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上游,以止步就是退步的工作态度,走在前列;抢抓“机遇”,紧抓当前水阳高速即将通车发展机遇和当前木耳发展黄金期机遇,敢出手,能出手,会出手;做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各级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进的效应,让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心中有压力,形成头雁领飞、群雁齐追的壮美景象。


微信图片_20181023095007.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