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徐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12 11:17


为进一步提升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7月6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专程邀请了从事旅游接待礼仪研究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柞水职业中学同鹏飞老师,组织开展了政务接待礼仪专题培训活动。县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87.jpg

培训着重从礼仪概述、仪容仪表仪态、常见礼节和办公礼仪四个层次进行,对在接待中仪态礼仪、接待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四个方面要注意的细节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对在接待中要注意的语言、微笑、站姿、坐姿等标准规范服务礼仪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互动展示。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演绎,活灵活现的描述,为大厅工作人员展现了接待礼仪的深刻内涵,接待方面的方法技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66.jpg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内涵及作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礼仪,遵守礼仪,以更加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为办事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