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西北食用菌良种资源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6-04

61日上午,县政府召开西北食用菌良种资源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党组书记杨星科,县长崔孝栓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北食用菌良种资源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各方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杨星科指出,在柞水建设西北食用菌良种资源中心,契合柞水县脱贫产业统筹布局中的“1153”战略,助力柞水打赢脱贫攻坚战,优化产业结构,为柞水打造“中国木耳之乡”的目标保驾护航,同时为柞水建成陕西乃至西北地区食用菌产业中心打下坚实基础。杨星科表示,将充分利用省科学院和省微生物研究所在食用菌领域的技术竞争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柞水各镇办建设示范点,培训食用菌技术专家,让柞水更多的群众收益。

崔孝栓表示,在我县建设西北食用菌良种资源中心,对我县加速发展脱贫主导产业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协作配合,全面做好用地、手续办理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全力解决项目拖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