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第三届丝博会柞水成功引资192.77亿

来源:政府办 曹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18

柞水县通过超前谋划筹备、精心筛选项目、靶向招引客商、优化营商环境,第三届丝博会期间,柞水代表团充分利用丝博会平台,成功引资192.77亿元的项目落户柞水。

一是高度重视早谋划。县上成立了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相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县招商局局长任办公室主任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柞水实际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单位职责,积极向市政府汇报、沟通会议筹备情况,并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协调研究有关问题。

二是聚焦效能细筛选。重点围绕文化休闲旅游、特色小镇、食品医药、特色农业、健康养老及现代工业等新兴产业,共筹划六大类10个招商集群项目,总投资273.9亿元。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35个,协议项目1个,总投资192.77亿元,当天推介会上共签约合同项目23个,协议项目1个,总投资79.51亿元。

三是靶向邀请重成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赴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省内资本活跃地区开展叩门招商活动,与国内20余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会前通过发送邀请函、电子邀请函,电话通知等方式,有针对性邀请有投资意向、产业相匹配、发展有实力的优秀企业280家,知名商会7家,应邀参会客商达320余人。

四是优化营商促落地。会上发放了《柞水县优化引商环境服务指南》《柞水县优化引商环境服务明白卡》等资料1000余册,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切实保障土地、电力、供水、通讯等生产要素的供给。同时,实行县级领导牵头、责任部门具体负责、招商干部联系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