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教研室组织开展中考二轮复课数学学科研讨交流会

来源: 章修明 周珊珊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14

为进一步加强中考复课备考工作,不断提升复课质量和效果,优化复课效率,形成互联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复课氛围,充分发挥教学研究在二轮复课中的指导作用,促进我县2018年中考质量再创佳绩。柞水县教研室于2018年5月11日在城区一中组织召开了全县九年级数学学科研讨交流会。

全县各中学、九年制学校和县教研室主任郑大华、副主任陈正林、中教组组长周卷宇、中教组教研员张淑芳、陶榜梅、周彩娥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按照题位复习法专题研讨交流九年级数学学科24、25题的答题方法与思路,采取听评课、座谈研讨交流、题型案例分享、听专家讲座等方式,专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局领导和各位参会教师的充分肯定,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思考。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校九年级数学学科教师进一步找准了提升中考数学成绩的突破点,理清了二轮复课的工作新思路,总结了攻克中考数学难题的方法和技巧。通过开展研讨交流会助推我县中考复课工作再提升,实现各校优势互补,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校二轮复课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