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骆昭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12

为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 县应急办、民政局、国土局、交通局、水务局、林业局、卫计局、市监局等十几个单位在柞水迎春广场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IMG_20180512_085445.jpg

IMG_20180512_092507.jpg

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这一主题,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危害以及有效应对措施,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了关于火灾、水灾、地质灾害等方面的灾害意识。

本次现场宣传活动持续了整个上午,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有200余名群众在现场了解咨询。切实增强了居民的防护意识,提高了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也为实现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