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科技部陕西扶贫团深入柞水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来源: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25

4月25日,科技部第30届科技扶贫团陕西团团长、科技部政策司司长贺德方带领科技部陕西扶贫团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科技扶贫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利斌一同调研。 

 2.jpg

贺德方一行先后深入我县西川木耳技术研发中心、木耳博物馆、村级集体经济、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详细考察了我县科技扶贫、健康扶贫和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扶贫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1.jpg

3.jpg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县近年来科技扶贫工作成果,认为柞水县大力发展矿产冶金、生态旅游和现代医药三大主导产业,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贺德方指出,科技工作是县域经济长期发展、推动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各行各业的发展都有密切的关系。科技部扶贫团将根据县里的需求,积极提供人才、渠道和资源,对贫困地区脱贫致富进行扶持。同时希望柞水县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同科技部、省科技厅对接联系,共同打好扶贫攻坚战,力争在科技扶贫上取得新的进展,创造新的亮点。

期间,调研组还前往城区一小举行了“科技创新操作室”揭牌仪式。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