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任泊焘 夏前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25

4月23日,柞水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全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讲话,副县长李浴溱主持,县域工业区管委会主任王海燕出席会议。

闫亚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式,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二要凝聚合力,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六化”建设,要明确建设主体、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效能。三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安全风险管控水平,要规范日常管理、狠抓隐患排查、突出重点监管、夯实基层基础,护好人民的生命线和发展的保障线。四要夯实责任,强化考评、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夯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考核问责机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三项攻坚和六化建设实施方案。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