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召开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李德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20


4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带领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部分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力推项目尽早开工、按期建成。

闫亚军一行先后深入曹坪镇马耳峡水库、营盘镇出境路、乾佑街办马道子水景观、下梁镇食用菌菌种资源储备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踏勘,并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召开了座谈推进会。

2.jpg

闫亚军要求,各项目包抓单位要对标年度项目建设任务,按照定领导、定机构、定人员、定目标、定内容、定投资、定时限、定奖惩的“八定”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任务推进方案,采取倒排工期,并联办公等方式,逐项目、逐环节、逐月份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岗位、到个人、到具体的时间节点。

1.jpg

闫亚军强调,项目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剖析原因,要找准病根,有针对性采取非常措施,积极创造开工条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发改局要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加大专项督查力度,每月对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切实建立起高效管用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倒逼未开工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3.jpg4.jpg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