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揭牌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3-05

3月5日上午,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揭牌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电子商务中心楼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宁,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民政局、县经贸局、乾佑街道办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县一百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6084958.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085046.jpg

致辞中,王小宁首先代表县委班子向广大青年志愿者表达了亲切地问候。王小宁指出青年志愿者协会应秉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原则,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准则,组织、协调、指导全县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活动,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提高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层次和水平,把青年志愿者的行动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成效地开展下去;二是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关心支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好局面,为建成“三个柞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辞结束后,陈晓琴和王小宁共同为“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揭牌,并向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分会、爱心义工协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周煜翔带领在场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青年志愿者代表郭佳现场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306085024.jpg

陈晓琴宣布:“柞水县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她希望柞水青年志愿者们能够团结起来,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我县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建成“三个柞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在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领导和志愿者一起参观了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基地。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