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言:提高扶贫质量 促进经济增长

来源:市政府网站 党率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26

2月25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柞水代表团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诗有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大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力度,解决发展不平衡带来的问题,针对目前未脱贫的人,实行开发式扶贫、保障性扶贫,完善农村医疗设施建设,保障群众看病有医生,诊疗有设备,治病有条件。

林录印代表在发言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持续壮大县域经济作出了新的部署,目标很令人振奋。他建议,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盘龙药业、牛背梁旅游度假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陈璇代表建议,一要加大支持传统产业转型,进一步推动工业发展质量变革,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传统工业走绿色发展道路。二要在去产能方面,着重考虑柞水钢铁产业刚刚起步的实际,支持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向中高端水平迈进。

崔孝栓代表建议,加快秦岭特色小镇建设,深化牛背梁自然保护区品牌规划,发挥全域旅游带动作用,助推柞水生态脱贫、旅游脱贫工作。同时,建议市上协调省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引乾济石工程生态保护补偿问题,加强沿途公路、河道管理,加快水阳高速建设,支持柞水木耳等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