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政府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梅秀铭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09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部署要求,2018年2月8日下午,政府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政府办主任朱邦发主持会议,政府办党组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3841副本.jpg

会前,政府办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六个聚焦”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深入查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政府办主任朱邦发代表办公室班子对照检查后,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办公室班子成员随后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坦率真诚、直言中肯,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朱邦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府办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责无旁贷地肩负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重任,敬终如始、持续用力地抓好学习教育,努力为建成“三个柞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