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璇参加第一代表团 审议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03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陈璇来到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人大常委会和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DSC_8335_副本.jpg

审议现场,各代表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高度凝练,是反映群众意愿、符合县情实际、顺应时代要求的好报告,并一致同意三个报告。

DSC_8345_副本.jpg

陈璇在听取部分代表的发言后说,三个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问题分析准、安排部署工作新。他强调,乾佑街办作为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时时刻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和此次“两会”精神,对标践行、扎实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聚焦“三产”服务、城乡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三要坚持产业、就业、两房基业、学业“四业并举”,打好基础设施、健康扶贫、三变改革、扶志扶智“四场硬仗”,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四要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严查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深发展。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