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02

2月2日下午,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强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家富、张芳忠、王晓波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123.jpg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对柞水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对柞水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县委提名各项候选人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741293821054867742.jpg

以上表决通过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决议(草案)和各类候选人建议名单交由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