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01

迈进新时代,顺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完成新任务。2月1日上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49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出席柞水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未来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奋力谱写小康美丽法治柞水建设新篇章、履行职责、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0202164501.jpg

微信图片_20180202164513.jpg

人大代表-- 刘齐峰

我是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这次开人代会,我会尽职尽责的开好这次会,领会会议精神,回去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去,把咱企业做大做强,为柞水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202164439.jpg

人大代表-- 张亚丽

 

我这次带来的主要是食品安全方面的建议,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来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202164510.jpg

人大代表--余英花

 

这几年我们村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深山老林发展到现在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现在我们村开办了农家乐有140余户,贫困户也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起了自己的农家乐,生活越过越好。希望政府能加大对我们朱家湾村的后续支持力度,修建冬季的旅游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202164505.jpg

人大代表-- 邓兰英

我作为农村基层代表,最关注的是民生,我希望政府2018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加大扶持力度,让农村的贫困户早日脱贫。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