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在“廉洁商洛•微视频”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县纪委 高肖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01

近日,从商洛市纪委传来喜讯,柞水县选送5部微视频参加“廉洁商洛•微视频”创作大赛,共有4部作品获奖。其中柞水县财政局选送的《风雨救赎》获廉政微电影类二等奖,并在省纪委官网“秦风网”优秀微视频栏目集中展播;柞水县纪委选送的《石灰吟》获廉政微电影类三等奖;柞水县乾佑街道办选送的《廉洁柞水 你我同行》获廉政公益广告类二等奖;柞水县地税局选送的《心道》获廉政公益广告类三等奖,柞水县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廉洁商洛•微视频”创作大赛由商洛市纪委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旨在推动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充分发挥微电影、微视频在廉政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坚持正面宣传,弘扬社会正气,促进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经活动主办方认真组织评审,共评选出获奖廉政微电影10部、获奖廉政公益广告作品6部、优秀组织奖4名。

2017年以来,柞水县纪委坚持高点站位抓执纪、围绕大局抓监督、传导压力抓问责,聚焦主责主业,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大盘子”,有效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在乾佑清风网和“柞水清涟”微博微信平台,发送提醒信息、宣传稿件、廉政文章、业务资料800余条,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党风廉政建设新闻稿件240余篇,报送网评文章97篇,拍摄了微电影3部、廉政广告2部,打造廉政文化建设工程11处,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