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 朱勐 王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31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37.jpg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召开。今天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安排部署会议的组织服务工作。县政协主席王立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谢建民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智、叶宜海、吴芳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40.jpg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二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名单;会议还通报了会议日程安排,宣读了编组名单;通报2017年度委员履职考核情况。

123.jpg

王立栋指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走进新时代、迈入新征程、奋力开创“三个柞水”建设新局面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立栋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服从大会指挥,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充分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把大家的智慧更好的汇聚起来。大会各相关机构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精心安排好各项活动,高效优质地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大会有序进行;要严格执行省市县有关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改进作风的有关规定,把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催人奋进的盛会。

谢建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进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战役、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在奋力推进“三个柞水”建设中彰显更大作为。要把握大势,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深刻领会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段,进一步加深对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巩固爱国统一战线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中、省、市委精神与柞水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务实履职、精准履职、科学履职,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要遵守纪律,共同营造良好会风,顾大局、守纪律、优服务,展示好政协形象,营造好良好会风,力争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富有成效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43.jpg

出席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等参加会议。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