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迅速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政府办 党梁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31

1月31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届人大次会议精神。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崔孝栓传达了省十届人大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抓好学习,凝聚发展共识。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推动工作上有新作为,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二要深入贯彻,全面推动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五新战略等新思路、新部署与柞水发展实际相结合,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系统谋划、科学研究、统筹部署,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真正让决策变成实践、把任务变成行动、将目标变成现实。

三要真抓实干,奋力争先进位。县“两会”召开在即,要围绕确定的目标,持续打好“五大攻坚战”,全力决胜“98798”大会战,接力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深化改革、金融管理等重点工作,强化产业做支撑,建好城镇树形象,保护生态促发展,改善民生补短板,维护大局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在全市创一流为实现“三个柞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