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选聘高校毕业生充实农村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 袁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22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大学生到农村就业创业施展才华,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商洛市关于选聘高校毕业生充实农村基层组织力量的意见》,经柞水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51名高校毕业生到村开展工作。

着眼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现实需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人才招引的方式,为我县村级基层组织选聘大学生,协助村“两委”会开展工作,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教育、实用技术普及、农村人才培训培养等工作。本次选聘大学生到村工作,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所有全日制普通专科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报名,经全县统一公开考试后分配到原籍附近村工作。

据了解,此项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负责指导,各县区分年度组织实施。2017年首批为贫困村选聘,2018年为非贫困村选聘,之后每年为大学生流动缺员的村补聘,常态化实现每个村的基层组织至少有1名大学生工作人员。

 

文稿编辑:admin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