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深化安全宣传教育强化“红线”意识

来源:安监局 徐廷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11

今年来柞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的宣传贯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全面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规章制度,突出讲话宣传、警示宣传、知识教育和应急演练,推动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企业充分利用网站、电子屏、广告开展宣传,以城区广场电子屏、流动宣传车为平台,播放安全生产常识、公益广告,利用电信运营商多次向用户发送安全提示、安全祝福短信。在县客运站、高速项目部等单位举行“五不一确保”安全生产公开承诺宣誓活动,规范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行为,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集中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推动了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法制氛围。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