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7年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 曹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04


9月4日,县长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听取并讨论全市产业精准脱贫现场会暨产业脱贫推进月动员会精神、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和国务院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意见有关内容等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IMG_0385.JPG

关于全市产业精准脱贫现场会暨产业脱贫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将产业脱贫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准扶贫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举措,为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保障。选准优势产业,结合资源条件、资源禀赋和已有基础,扩大产业规模、完善产业链条;会议强调,立即启动我县产业脱贫推进月活动,全县各级部门不断强化全局观念,切实把产业脱贫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共同促进的有力工作局面。

关于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强调,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有重要意义。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渠道筹措棚改资金;要统一标准,阳光操作,确保拆迁补偿公平、结果公开;要严格程序,依法行政,着力规范房屋征收和补偿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让棚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棚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国务院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意见:会议要求,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法纪意识;层层夯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土地整治,实现占补平衡;严格规划管控,合理安排用地;强化执法监察,规范用地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