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召开统筹中心资源信息归集会议

来源:科技局 王维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6-29

6月28日,柞水县政府组织召开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资源信息归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农业局、文广局等13个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局股室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介绍了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的功能、作用和运行方式,县政府办就统筹中心展示部分的9个版块、10项内容、28项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就责任落实充分征求了部门意见,敖翼副县长就归集工作的落实做了重要讲话。

敖翼认为,柞水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重大历史机遇下,做好科技资源统筹工作,具有深远的政治、经济、社会意义。他强调,资源信息归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引起足够重视,确保按时收集、及时制作合成、按期投入运营,让柞水科技综合展示平台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现在人民群众和各级组织面前。

20170627_201022.jpg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