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突出政策引导,营造服务业发展好环境

来源: 王家锋 陈 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4-27


今年以来,柞水坚持“好环境促大发展”的理念,全面加强软环境建设,促进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完善政策环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制定了《柞水县服务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编制了《柞水县促进服务业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健全完善了服务业发展考核评价制度和政策保障体系。

二是营造保障环境。积极争取国开行贷款,加强与省供销集团合作,设立服务业发展引导基金,引导服务企业发展。积极争取项目用地指标,稳妥推进征地拆迁,优先保障了服务业发展用地。依托县内职业教育资源,广泛开展订单培训2500人次,壮大了服务业人才队伍。

三是规范市场环境。定期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4次,保障了服务业市场有序经营、平等竞争和健康发展。积极落实服务业发展优惠政策,规范市场服务监管机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公平竞争新秩序,全年新增服务业规上企业3家,新增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3家,促进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