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大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来源: 曹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2-21


柞水县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完善诚信管理长效机制。近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首届柞水县“十佳诚信企业”“十佳诚信群体”“十佳诚信人士”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竞选、广泛参与的原则;评选步骤分组织发动、推荐审查、评选公示、宣传表彰等四个阶段;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激励经营者建立良好信誉、形成诚实守信的竞争机制,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诚实守信柞水人”的良好氛围。

要求各镇办各部门高度重视,扩大“诚信企业”、“诚信群体”、“诚信人士”的示范效应,调动广大生产经营者的积极性,为创建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试点县奠定坚实基础;评选活动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柞水新闻网、县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力争把全县范围内管理规范、效益良好、社会形象佳、信誉度高的诚信企业、群体及个人推选出来;同时,及时完善诚信档案,定期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复查考核,对未能达到标准的予以摘牌。出现违法行为被执法部门查处通报的,经核实后及时摘牌,并向社会公布。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