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商品房营销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2-20

2月17日,以“宜居柞水—梦栖西安南花园 心泊清肺度假地”为主题的柞水县商品房营销推介会在西安天宇菲尔德国际酒店举行。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波、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雪彬等出席推介会。

\

推介会现场,来宾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美丽柞水宜居柞水》推介宣传专题片,陕西惠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奥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海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做了现场推介,陕西汇生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欧化鑫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陕西丰阳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振伟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瑞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远舰建筑公司等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

\

柞水地处秦岭南麓、商洛西部,全县辖9个镇办81个村(社区),总面积2332平方公里,总人口16.5万。距离西安最近、交通最为便捷。柞水距离西安仅60公里,包茂高速、西康铁路和211国道、315省道穿境而过,西安到柞水只需40分钟。同时,西渝高铁将于明年动工建设,柞水将在商洛率先迈入“高铁时代”,届时,西安至柞水10分钟即可到达。生态环境优美、空气质量优良。柞水境内山水逶迤,四季苍翠,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15.9℃,年均降水量734毫米,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是南水北调中线重要的水源涵养地,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到7.8万个以上,每年空气质量良好天数达到320天以上,位居商洛之首、全省前列,被誉为“城市之肺”,是休闲养生的“天然氧吧”。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密集。先后建成了牛背梁、柞水溶洞两个4A级景区,九天山、秦楚古道、凤凰古镇3个3A级景区,创建了朱家湾“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石瓮子社区、营镇社区等3个“秦岭最美乡村”,成为商洛旅游景点最多的县份,也是入境游客最多、旅游收入最高的县份。2016年接待游客61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2.82亿元。客商投资最热、发展潜力巨大。柞水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日益显现,西部投资集团、荣禾集团、广州华侨城等30余家知名企业先后来柞投资兴业,韩国风情小镇、安琪儿小镇、航空减压中心、终南山寨等一批大项目相继动工建设,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动能和潜力正在释放,全面建成小康柞水、美丽柞水、法治柞水的美好蓝图正在绘就。 

\

\

近年来,柞水县委、县政府依托特有的区位、环境、生态优势,始终围绕“建设西安南花园,打造清肺度假地”的目标定位,坚持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之路,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多项经济指标位居省市前列,先后获得了全省空气质量最优县、影响中国活力休闲县、中国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佳魅力旅游名县、中国最佳养生宜居旅游目的地、全省旅游强县、全省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柞水正以绿色崛起的姿态、日新月异的变化,全面迎接八方宾朋,已成为宜居、宜业、宜养首选之地。

\

\

在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柞水始终把改善人居环境、创建幸福家园作为重要任务,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先后在主城区开发建设了惠达大厦、阳光花园、盘龙观邸、迎春花园、水岸佳苑、福乐小区等6个高品位的住宅小区,共开发商品房1914套26万平方米,价格稳定保持在每平方米4000元以下。而且这些小区住房品质优良、物业管理规范,不仅满足了不同人群长期居住、休闲养生、投资置业需求,而且呈现出了水在城中、城在林中、房在园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优美画卷。

\

 

据初步统计,仅推介会当天,就签定商品房销售合同10个,销售房屋15套,面积2047.63平方米,销售金额769.23万元;签订商品房销售协议45个,意向销售商品房45套6145.35㎡、金额2307.7万元。  

\

商洛市住建局、商洛市房管局、商洛市建筑业协会、商洛市房地产协会、柞水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