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商品房营销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政府办 周成全 徐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2-20

2月17日,以“宜居柞水—梦栖西安南花园  心泊清肺度假地”为主题柞水县商品房营销推介会在西安天宇菲尔德国际酒店举行,推介会签定商品房销售合同8个,销售房屋10套,面积1365.63平方米,销售金额512.82万元;签订商品房销售协议45个,意向销售商品房45套6145.35平方米、金额2307.7万元。

近年来,柞水城区框架不断扩大,城市面积近20平方公里,城市居民3万余人,人口密度却相对较小。柞水教育医疗资源充足,文化娱乐设施齐全,公共事业服务到位,公共交通辐射城镇。柞水坚持“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加大商品房建设管理工作力度,使房地产市场更加有序,管理更加规范,布局更加合理,房价更加亲民,小区服务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截止2016年底,惠达广场、阳光花园、惠达大厦、水岸嘉苑、迎春花园、盘龙官邸、幸福小区、乾佑山庄等精品小区商品房达2000多套,新老城区房源充足,住宅小区风格多样,既有高档大气的五星级酒店,也有颇具特色的乡村酒店,还有返璞归真的高端民宿和白墙灰瓦的农家乐园,高层多层开窗即景,山水景房比比皆是,小区设施齐全,城市品位极大提高。

推介会上,柞水县政府副县长朱雪彬致辞,各位来宾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美丽柞水 宜居柞水》推介宣传专题片,陕西惠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奥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海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做了现场推介。商洛市住建局、房管局、建筑业协会、房地产协会、柞水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