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局 胡世亮 方园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1-19

2017年1月17日由县科协、科教局共同主办的柞水县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项目)评选活动,在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县中小学校青少年科技创造发明、科技创新成果、科幻绘画、科技教育活动方案和科技实践类作品400余项。评审组成员由县科教局、县教研室学科组成员组成,严格按照大赛评选标准和条件对参赛的每件作品进行了评审和点评。经县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各类科技一等奖作品3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60项。并择优选送了部分优秀作品参加第32届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得到了全县广大中小学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广大中小学生在科技辅导员的指导下,通过日常生活的观察思考,关注社会热点、周边环境和生活中的难题,制作、撰写、绘画出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的创新作品,激发了青少年发明创造的兴趣,提高了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动了我县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