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提前做好双节期间动物卫生监管工作

来源:农业局 王有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22


为了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动物卫生监管工作,有效维护养殖环节环境卫生,确保双节期间上市动物健康无疫和动物产品安全。该县及时研究组建了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了加强双节期间动物卫生监管工作通知。要求各职能单位确实履行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充分利用“双节”期间有效时间,对全县规模养殖场动物卫生监管情况专门开展了监督检查。

截止日前共监督检查10个大场大户,当场填写下发检查记录10份,针对个别场户粪污排放不合格、粪污生产销售档案不全、养殖档案记录不规范等情况分别制定整改时限。为确保整改内容及时得到落实,他们还结合养殖场防疫条件年度审核、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置等工作进展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了电话督促、面谈约谈等方法。建立了养殖场监管台账,为今后养殖环节监督检查打下基础,为确保养殖产业健康发展有效促进脱贫攻坚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民生工程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