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严格规范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秩序

来源:政府办 梅秀铭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29

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各级党委主办的权威性媒体,掌握大量最权威的信息资源,是党和人民的喉舌,肩负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大使命,始终展现的是主流意识形态。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具有重要意义。柞水县县委、县政府为了能按时完成征订任务,严格规范了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秩序。

  近期,柞水县委、县政府成立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柞水县县委宣传部,具体协调落实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并及时在柞水县电视台、柞水县新闻网、“微柞水”等相关新闻媒体通报征订进度。柞水县邮政部门做好党报党刊征订的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按照下达的征订任务,主动上门征订。纪检、监察、宣传等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完成和查处违规征订及摊派行为,切实为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把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列入督查事项中,及时掌握征订进度,对任务完成差的单位进行通报,确保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征订任务。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