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推进项目在线审批构建监管新模式

来源:发改局 姚远明 邹彩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26

柞水县深入推进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工作,实行项目网上申报、网上集中预受理和预审查制度,项目审批时间较以前平均缩短一半以上,为项目建设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县发改局把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作为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推进。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了在线审批系统管理员、审批员、监察员,明确了工作职责。通过发放宣传册,报刊、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广泛宣传项目在线审批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通过网上申报项目,实现了投资项目全部在网上申报、预受理和审查。项目审批在接受省、市监督的同时,局纪检组长和监察室主任作为监察员,依据系统“黄红灯”限时办结、服务评价、投诉记录等审批监察系统信息及时进行督促问责,局党组每月进行考评,项目审批实现了“制度+技术”的常态化监管。目前已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受理审批事项80件,办结53件,无超期件,系统未收到投诉,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