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省国土厅“执法巡查宣传万里行”活动在柞水正式启动

来源:国土局 方侠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26

为贯彻落实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执法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能力建设年”活动,近日,省国土资源“执法巡查宣传万里行”宣传活动在柞水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为巡查、宣传、调研、接访等工作。主要目的是唤起全社会节约集约和依法利用国土资源意识;抓早抓小遏制违法用地、用矿行为;减少违法用地、用矿行为和因违法建筑被拆除造成的社会资源浪费。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柞水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执法巡查宣传万里行”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采用设置气模彩虹门、氢气球条幅标语、制作展板、在国土局大院和广场大屏幕和流动宣传车滚动宣传等方式,重点对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土地整理及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活动期间,宣传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访等方式,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难点热点问题,广场宣传结束后,柞水局还前往营盘镇、乾佑镇等地 进行流动巡查。

通过此次巡查宣传,省执法局巡查组对我县近年来土地执法和矿产执法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就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积极主动服务建设、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