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1亿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28

今年以来,柞水县抢抓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关天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破解资金短缺、后劲不足等发展难题,为县域经济转型快发展增添了活力。截至6月底,全县签约合同项目23个,引资106.6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1.3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62.72%。
  该县紧紧围绕打好区位、资源、生态三张牌,大力培育发展旅游新业态。签约的23个合同项目有15个是休闲养老、特色小镇建设项目。重点抓好引进项目的合同履约率、开竣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实行县级领导协调、责任单位包抓、相关部门配合、招商干部联系的工作机制,将23个项目按照“谁签约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配到责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项目实施单位解决项目征地、手续办理、后续服务等问题。继续推进审批“瘦身”提速,全面实行为企业、项目提供“直通车”服务制度。每个项目由一名县级领导亲自挂帅,从洽谈、签约、办证、落地建设等方面实行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促进签约项目顺利建设。把西洽会签约项目落实工作纳入县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由县政府督查室、招商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定期督促检查签约项目建设进度、服务客商情况,切实维护客商的合法权益,营造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发展环境。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