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扎实开展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检查

来源:政府办 李德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27

柞水县从7月11日起,利用半个月时间对全县各镇办、各部门2016年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查找问题,改进不足,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县上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检查重点、检查方式和工作要求,尤其是对上半年需要上报完成的12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和细化。要求各镇办、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年初依法行政工作安排,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上半依法行政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相关资料的准备与收集,切实做好检查衔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检查组进行现场交办、限期整改。检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将作为半年考核和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