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李豫琦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来源: 姜枝朝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24

6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陈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一同调研。

李豫琦一行先后深入凤凰古镇、大西沟铁矿、山柞高速、欧克制药、亿升小区和朱家湾美丽乡村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利用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李豫琦对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豫琦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保障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重点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向前推进;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和市场结构调整,拉长产业链条,加强产业配套,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旅游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资源优势、环境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转型升级优势,不断增强旅游发展活力。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