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赵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24

620日,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半年精准扶贫工作,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王超锋主持会议,副县长谢俊锋出席会议。

王超锋强调,开展考核工作是检验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是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工作责任的关键措施。在后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真抓实干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周密部署抓落实。严格落实扶贫开发责任,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的脱贫目标。

谢俊锋指出,要明确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重点,一要明确考核对象,二要明确方法步逐,三要明确考核内容,四要明确考核目的,五要明确结果应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狠抓贯彻落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