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陈俊在柞水时强调稳定发展势头加快转型升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23

   市长陈俊深入柞水县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她强调,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用活市场、调优结构,切实稳定经济发展良好势头,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陈俊一行首先来到凤凰古镇,在现场查看开发进度、听取建设规划后,她说,要突出品质、提升品位,彰显特色、差异发展,抓紧修编完善古镇保护开发建设规划,早日实现“凤凰涅槃”。在智达、欧珂等企业,陈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主动顺应市场大势,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政企携手,共克时艰。在山柞高速夜珠坪段建设工地,陈俊亲切慰问建设者,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她说,要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等环境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促全线开工。在乾佑街道梨园村陈俊叮嘱村干部要用活用好脱贫攻坚政策,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贫困户稳定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柞水县工作汇报后,陈俊对柞水县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尚未见底,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脱贫攻坚、移民搬迁、新型城镇化等重大机遇,持续精准发力,稳定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要紧跟市场发展大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尤其是要注重运用市场力量推动经济发展,引导工矿企业加快转型,大力发展地产品加工,培育壮大“互联网+”等新业态,力促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要依托资源、依靠科技,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深度开发绿色矿业,积极发展新型建筑建材业,突破发展新兴产业。要依托区位、资源、生态优势,提前谋划迎接“高铁时代”,大力发展以休闲、度假、疗养及配套服务为主的大旅游产业。要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因地制宜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现代化、特色化、产业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不竭动力。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合理容错机制和激励机制,引导广大干部心情舒畅、充满信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