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

来源: 赵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26

525日,我县召开以“守护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柞水”为主题的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了2016年我县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副县长朱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芳忠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守护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柞水”这个主题,以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抓手,明确责任分工,发挥自身职能,督促落实环境保护相关法规,增强全民环保法制观念和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人人尊法、守法、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我县环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朱雪彬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认识,认真履行职责,聚焦群众关切的环境问题发力,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探索新的形式,形成新的合力,取得新的进展,努力把我县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的更有实效、更具影响力。

会上,各成员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