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四套班子领导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姜枝朝 何建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17

512日,县委书记陈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登畅,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政协党组书记王立栋等领导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解决问题,研究推进举措,力促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陈璇、章登畅、崔孝栓、王立栋等领导先后深入凤凰古镇保护与开发、现代工业产业园、盘龙公司二期生产基地建设和吉源谷中药保健品深加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陈璇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牛鼻子”和主引擎,也是促投资、稳增长最有效的方式,各级各部门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住有利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增加有效投资,扩大建设规模,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补短板的关键性作用,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的大发展。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划好路线图,列出时间表,上足人力、机械,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于未开工项目要及时查找问题,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倾尽全力创造条件力促早开工建设。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督促考核,建立约谈问责机制,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崔孝栓从全力以赴促开工,倾注精力赶进度,打破常规补短板三个方面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稿编辑:陈刚